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十九大专题
让年轻人感受十八大以来社会进步的突飞猛进 ——“岁月留痕图片展览”走进永吉企业
信息来源:永吉县 发布时间:2017-10-12 05:17

近日,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一场以“展示经历、回忆往事、新旧对比、讲述变迁”为主要内容的“岁月留痕图片展览”,在永吉经济开发区的申慱亚洲官方网:赛金得智能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的厂房内布展。

这次展是出由永吉县文广新局主办,县文化馆承办,县老摄影家协会协办的第三场展出。在全国人民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的日子里,举办《岁月留痕图片展览》,是为了更好地记录和传承永吉历史文化,留住和珍藏这些难忘的时光和历史中的影像记忆,保存人们即将遗忘的历史;也是为了完整地展示改革开放尤其是十八大以来,在党的领导下永吉大地翻天覆地的变化。

赛金得公司组织企业员工集中参观了“岁月留痕图片展览”,这些八零后、九零后的年轻人在看到八九十年代以来的社会经历和生活情景后,对那个时代的社会现状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他们深有感触,感慨改革开放以后生活的变化和社会的变迁,感知了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通过观看图片展,年轻的员工们了解了十八大以来县域内的巨大进步,感受到了时代进步的最强音,增添了时代发展和社会进步带来的强劲动力,更增添了我们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喜悦之情!  

(图为“岁月留痕图片展览”现场)

(图为“岁月留痕图片展览”现场)

(图为“岁月留痕图片展览”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