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十九大专题
磐石市举行鼎丰图书馆启动仪式
信息来源:磐石市 发布时间:2017-11-10 04:10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助推公益事业繁荣发展,近日,磐石市鼎丰图书馆启动仪式暨磐石市党员干部喜庆十九大书画作品展在市鼎丰图书馆举行。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赵大明,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委宣传部文艺处处长白凤国,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公共文化处处长李少刚应邀出席。磐石市领导张静辉、张永福、于技群、袁龙奇、周锡利、刘秋伟、张峰、谭洪亮及原人大常委会主任、著名书法家赵贵福,磐石市鼎丰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出席活动。磐石市相关部门的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书画界爱好者参加启动仪式。谭洪亮主持启动仪式。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赵大明在启动仪式上指出,近年来,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思想道德建设,磐石市三届蝉联省级文明城荣誉称号,是申慱亚洲官方网:地区唯一获此殊荣的县份。此次举办的鼎丰图书馆启动仪式暨磐石市党员干部喜庆十九大书画作品展,彰显了磐石市的文化自觉与文化自信,助推了公益事业繁荣发展。

磐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峰在讲话中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对文化事业的蓬勃发展起到极大的推动和促进作用。希望能够有更多企业家、更多的有识之士积极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来,为全市经济社会加快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磐石市鼎丰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今后将以高质量、高品位、高档次的文化生活环境满足石城百姓的需求,努力把公益事业做大做强,以更大的贡献回报和感恩社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