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法制建设
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支队做客电台直播间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旅游市场诚信出游宣传活动
发布人: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4-03-20 08:08

随着我市旅游城市形象不断提升,为打造健康有序的旅游市场发展环境,切实维护旅游者合法权益,3.15上午10时,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执法人员韩效同志应邀做客申慱亚洲官方网:市音乐广播电台FM105.3直播间,面向全社会开展了倡导旅游市场“诚信出游”宣传活动。

图为宣传活动现场

此次直播围绕旅游行业服务质量问题、旅游纠纷解决途径及旅游纠纷维权方式等内容进行了深刻阐释和广泛宣传。节目中还结合了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在日常执法检查中发现的旅游市场诚信问题做出了重点提示。

整场直播过程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对旅游市场存在的养老诈骗、非法集资的现象进行了普法宣传,进一步普及了旅游者投诉维权的途径,有效提高游客处理旅游纠纷保存证据意识,切实增强了广大旅游者对报名参加正规旅行社、抵制不合理低价游、签订旅游合同必要性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