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8 08:07 来源:蛟河市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蛟河市税务局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经济发展

图为蛟河市税务局通过推广“互联网+”服务优化营商环境

近期,蛟河市税务局全面落实“放管服”和“只跑一次”改革部署,充分释放税收征管改革红利和发挥税收职能作用,努力打造一流的税收营商环境。

针对新办纳税人提供“套餐式”服务,整合了新办纳税人首次办税涉及的多个涉税事项,让新办纳税人开办时间进一步压缩。通过全面落实各项税收优惠政策、优化纳税服务举措、加强软环境建设等一系列措施,使企业税负不断降低,投资的效益不断提升。

通过推广“互联网+”服务、打造规范高效的办税服务厅及精简办税流程等举措,使即时办结事项进一步扩充,业务办理速度大幅提升,限时办结事项不断优化,纳税便利度不断提高。设立“清税注销业务专窗”等举措,使企业注销办结时限大大缩短。同时,通过加强市场监管部门和税务部门简易注销业务协同,为投资企业建立了高效的市场退出机制。

深入贯彻“只跑一次改革”,实行实名办税,积极推行“容缺受理”等举措,有效减少纳税人办税次数和资料重复报送,大大节约了纳税人的各项办税成本。

下一步,蛟河市税务局将继续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优化申博体育服务和“互联网+申博体育服务”重要决策部署,以“放管服”改革任务为抓手,进一步落实好各项税费优惠政策,为推动地方高质量发展贡献强劲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