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解读
2018-03-04 14:06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四减”

  “四减”:减事项,在梳理拆分事项的基础上,能整合归并的整合归并、能联动办理的联动办理,让不需要跑腿的事项全部不用跑。减次数,能少则少,变“跑多次”为“跑一次”、变“跑一次”为“不跑腿”,变“现场办”为“网上办”、变“网上办”为“移动办”,在“干部跑、代办跑”代替“群众跑”的基础上,加快减少“干部跑、代办跑”的次数。减材料,能简则简,只要是政府部门出具的材料,只要是企业和群众已经提供过的材料,原则上都通过政府内部数据共享获取,不再要求企业和群众另行提供,努力实现更多事项“一证办理”。减时间,能快则快,办理期限能压缩的进一步压缩,不断提高办事效率,让企业和群众用最短时间办成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