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工作
2018-11-17 06:58 来源:昌邑区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昌邑区召开深化“只跑一次”改革 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

按照区委解放思想推动昌邑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安排部署,11月12日下午,区委常委、副区长王识开主持召开了全区深化“只跑一次”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

图为座谈现场

座谈会上,政府相关职能部门、部分属地单位及辖区企业结合实际畅所欲言,针对全区“只跑一次”改革和如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积极建言献策。区发改局、昌邑工商分局就加强部门间沟通配合、密切协作联动、形成最大合力进行了建议。区住建局对加快完善“一窗受理”机制和设立“局长坐窗日”提出了期待。东方伟业房地产开发公司表示,受益于“只跑一次”改革,今年企业在整个建设项目立项、备案及审批过程中都切实体验到了方便快捷。而且更让企业暖心的是,区发改局能够将服务延伸,在企业准备材料初期就主动靠前指导,辅助企业准备材料,后续整个流程也都服务到位,企业立项审批时间得以大幅压缩。对于“只跑一次”改革带来的便捷,北工集团也深有感触,但同时,企业也期待着申博体育服务网和平台投入使用后能带来更大的改变。

王识开表示,各单位的发言都很有见地,对进一步优化全区营商环境给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会后区跑改办要尽快收集整理各单位的意见建议,给出解决方案。同时,希望参会企业能够向更多的企业转达昌邑区委、区政府对推进“只跑一次”改革的决心,期待更多的企业向政府提意见,帮助工作改进和提升,更好地服务辖区企业发展。

王识开强调,参会各职能部门与“只跑一次”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都有着或多或少的联系,也承担着经济建设的重要职责任务,在下一步的改革过程中要进一步转变思想,落实“放管服”“只跑一次”各项工作任务,不断优化全区的营商环境,吸引更多的大项目好项目落地生根、发展壮大。同时,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落实好国家、省、市扶持民营企业发展各项政策措施,持续关注中小微企业发展,促进小微企业不断壮大,形成昌邑发展的产业支撑,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健康有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