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两会专题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申慱亚洲官方网:市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预算的决议
信息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发布时间:2023-01-11 08:01    
0

(2023年1月9日申慱亚洲官方网: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通过)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审查了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提出的《关于申慱亚洲官方网:市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预算草案的报告》及2023年预算草案, 同意申慱亚洲官方网:市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的审查结果报告。会议决定, 批准《关于申慱亚洲官方网:市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预算草案的报告》, 批准申慱亚洲官方网:市2023年预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